娴毓

兼职博士、master、食堂大妈、婶婶的咸鱼,爬墙贼快

假如少主是宴仙坛少主

这个脑洞来自于我打第八章的时候,看见少主说我感觉到有一股熟悉的灵力。

我本来一开始乍一听我就以为是想到的是我爹或者我妈出场了。

结果出场的是易牙。

然后我再一看cg,我去,陆大美人和易牙是一起出来的。

然后我又一瞬间产生了一个想法。

如果少主感觉的是对的话,那么彭祖会不会就是少主的亲生老爸?

然后就有了这个激情脑洞。

首先当年彭祖和伊挚争食神,然后瑶姬开始是跟两个人平等相交。

然而因为外人的流言,所以说彭祖觉得瑶姬喜欢的是伊挚,于是就把心意一直藏在心底,然后瑶姬感觉不到他喜欢自己。

但事实上瑶姬真正喜欢的是彭祖,她和伊挚只是简单的知己。

然后又因为一些不可控制的原因瑶姬和彭祖发生了关系。这时候在彭祖眼里,瑶姬跟伊挚是一对,然后他有一种冒犯自己好兄弟的妻子的愧疚感而且还觉得冒犯了瑶姬,然后就对她更加冷漠疏远,导致瑶姬想要向彭祖表明心意也不敢。

后来伊挚成为了食神,然后在彭祖眼里他就是靠瑶姬的势力上的位,但这时候伊挚又遇见了自己的真爱,就是少主娘亲,那个凡人。

然后在彭祖看来,就认为伊挚在依靠瑶姬的势力上位以后就背叛了瑶姬。

接下来就是彭祖和伊挚分道扬镳,他想去见瑶姬的时候瑶姬怀孕了,怀的就是少主。

然而,瑶姬以为彭祖根本不喜欢自己,甚至厌恶自己,所以不敢见他,怕他伤害到这个孩子,于是就一直躲着彭祖,最终两人始终没能表明心意。

因为郁结在心,所以瑶姬在生产完少主以后不久就撒手人寰了,在临死之前她把孩子托付给了伊挚。

伊挚和凡人相恋,神人相恋不能有孩子(我的私设),所以他就干脆把这个孩子认做是自己的女儿,就是空桑少主。

然而在彭祖眼里就是伊挚背叛了瑶姬跟凡人生下了孩子,瑶姬因为这件事情太过于悲愤忧虑,于是就去世了。所以说他会称少主为“背叛产下的孽子”,心心念念想要杀掉的少主来祭奠自己的爱人。

目前已知少主被搞死了,现在灵魂正在幽冥司,然后进入幽冥司的魂魄前程往事尽消,也就相当于少主已经失忆了。

所以假设如果彭祖一个意外得知了少主是自己的孩子,然后趁着伊挚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把少主的魂魄带出了幽冥司,(毕竟是已经去过一次的人),但是因为没有少主的身体,就把少主随便扔到了人间一个死去的孩子身上,然后告诉少主他是她的亲生爹爹,然而他依旧对伊挚充满仇恨。所以就一直忙着操控食魇给伊挚搞事情,没空管少主,就把少主丢给了一品锅。于是在空桑食魂们的不懈努力下一品锅带着少主回到了空桑 。(◦˙▽˙◦)

甚至可以来个彭祖努力修复父女感情,然而在恢复记忆的少主眼里这就是是个阴谋,于是给彭祖了一刀(还易牙扎老子的一刀)。

1、中间有很多逻辑不通之处,敬请包涵。

2、私设良多,比如说仙凡相恋,不能有孩子这个。

3、一切坐等官方打脸。

4、我的激情脑洞

5、以后可能会扩写成文

Ps,我真的超级想见我爹或者我妈的正脸照。我爹都出场了,就不能把他兜帽拿下来吗?

评论(9)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